《离婚律师》传耗资亿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离婚律师》号称耗资1.3亿元,平均每集300万元。这对一部电视剧来说,**不是小数目。导演杨文军以及制作总监罗刚都承认,这个剧的确花了1.3亿元,没有夸大。

那么1.3亿元究竟花在哪了?导演杨文军透露,光摄影器材就投了近500万元,“每一台机器要配七八个***的镜头,所以我们仅在摄影器材上的费用就至少是普通剧组的7至10倍左右。”其次,姚晨和吴秀波的服装花费不少,吴秀波一件大衣高达40万元,不过两位主演实际上是自带赞助进组的,不少**知名**主动赞助服装,还有一部分则由剧方购入。此外,剧中两位主角居住的公寓,位于北京*豪华的地段,这两间公寓,仅租金就花费了整整100万元,这还不包括重新装修的所有置景费。杨文军表示,之所以选那两所公寓,不是因为它*贵,而是看中了那个**位置。从落地窗看出去就是北京四环、国贸,那是*有都市感的地方,而且出于剧情需要,池海东和罗鹂的家要互相能看见才行。

而该剧制片总监罗刚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离婚律师》演员的总片酬占到了投资的60%。因此外界算了一笔账,演员总片酬大概8000 万元,而吴秀波和姚晨的片酬则占到了演员总片酬的50%以上,大概有4000万元。为此记者致电吴秀波所在的经纪公司喜天,其工作人员吴**回应,片酬涉及保密条款,不方便回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