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煤矿透水事故23人被困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8月15日6时许从鸡西市宣传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鸡西城子河区安之顺煤矿透水事故,仍有23人被困,其中15人生还希望不大。

14日13时10分,鸡西市城子河区安之顺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记者从鸡西城子河区安之顺煤矿透水事故现场了解到,截至凌晨1点30分,已有2人成功升井,23人被困井下,被困矿工分为两部分,位置均已确定,井下排水和地面打钻工作正在继续进行,目前水位已明显下降。

据了解,安之顺煤矿为私人煤矿,五证齐全。事故发生后,矿主*初上报被困人数为9人,鸡西市国保支队赶往现场后进行定位,通过对矿灯和登机牌的核查,*终确定事故发生时,当班下井人数为56人,31人升井,25人被困井下。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救援人员分为四班作业,实行六小时交接班制,每班40人,现在排水能力150立方米。水位开始下落。

同时,地面有一台钻机正打钻准备为被困人员输送氧气和食物。

该矿手续证照齐全,核定生产能力为6万吨每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