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百果园 享受水果好生活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百果园,深圳市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大的集果品生产、贸易、零售为一体的企业之一。近十年不仅开发了32个水果基地遍及国内和东南亚各地,而且还造就了一支专业的水果生产与销售的经营管理团队。

百果园于2001年12月3日成立,开始创办深圳**家水果专卖店,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影响和带动了深圳水果零售业的发展,成为21世纪初的**亮点、水果专卖连锁的营销典范。

加盟百果园秉持“让**人享受水果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信奉“博爱宽仁、诚实守信、义利并举、成长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在果品行业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公司在国内外建立了庞大的购销网络,在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地区与各大超市、商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加盟百果园以“创新拼搏、务实坚韧”的企业精神,按照产业化、信息化、专业化发展的思路,制定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公司采用*先进的信息系统,**营销信息及时、准确地传递;拥有**的专业运营模式,支持门店业绩提升;整合果业资源,建立果品基地,发展果品贸易;**水果文化,服务消费大众;加强品牌塑造、创新管理模式。百果园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将企业做专、做精、做强、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