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加盟 值得信赖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多年的市场摸索,百果园已形成一套完备的市场运营体系,引进先进的合作模式——加盟,针对白领,农民,大学生,女性,80后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热招商。百果园通过科学、规范的市场管理和创新、**的营销手段,使得加盟商面对各种市场环境均能顺畅运作并迅速步入发展的快车道。而百果园也成为投资人的创业投资佳选品牌之一。


百果园加盟是国内*大的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水果平台之一。百果园加盟而且还造就了一支专业的水果生产与销售的经营管理团队,让产品更是蒸蒸日上。选择百果园加盟,让你走向**与成功的道路,百果园加盟,****。

百果园加盟方条件:

*热爱百果园行业,对百果园浓厚兴趣,具有创业**和投资热情。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富有事业心,商业信誉良好。

*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和管理能力。 需自备店面(不代寻店面)接受百果园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服务规范。 愿意参加各项培训。

*愿意接受百果园总部的管理和监督。具**能力,能自行处理证照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