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60人团伙哈尔滨挖肾贩卖 官方辟谣:查无此事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12日, 黑龙江省公安厅开设的“龙江打拐”**平台对近日**上一则“挖肾贩卖”的消息进行辟谣。

近期,有人在**中发布信息“阿城区新华镇一男子在玉米地浇地! 妻子回家做饭时间!男子肾被挖走!家是农村的请互相转告一下,云南有一批犯罪分子来到哈尔滨市区乡下作案,主要手段是在玉米地附近埋伏等小孩或妇女通过时,拖去玉米地麻醉后挖肾!该团伙共有60人!不要*自一人去玉米地附近!至今白家屯还有一个受害妇女没有找到下落。”此**被大量转发,引发市民关注和担忧。

省公安厅发现此消息后,经对全省各地公安机关了解,我省尚未接到此类案件报案。同时,经检索发现,此类信息在2012年就在其他省份有过传播,并被当地公安机关辟谣。

警方提醒市民,此类信息为虚假信息,不要轻信网络上的传言,更不要转发扩散。相关信息要以当地公安机关通报为准,或向“龙江打拐”**公众平台咨询,发现相关案件线索要及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