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冰王”亮相哈尔滨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有世界冰王之称的金松浩先生亮相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为游客带来人体耐寒极限表演。

据悉,2011年1月3日,金松浩在装满冰块的玻璃容器里足足呆了120分钟超过了荷兰人霍夫**的115分钟的世界纪录,成为****“冰人”。

15日,哈尔滨室外是骄阳似*的天气,但是在老街冰灯艺术馆内却上演了一场特殊的表演。记者在现场看到,“冰王”金松浩欢笑着从110米长的弯道冰滑梯上滑下,抽冰陀螺、打冰壶球,热身活动过后,赤身走进了冰堆。同时,金先生还在冰堆里他边唱歌边画画,将十几幅当场创作的速写赠给了游客,场面十分震撼。

来自南方的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夏天来哈尔滨还能看见冰灯的同时又欣赏到了世界冰王的表演,感觉像穿越了一样,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记者从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了解到,今天年近花甲的金先生来到了哈尔滨老街冰灯艺术馆,为大家奉上精彩表演的同时,要为他年末的南极挑战之旅做秘密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