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早晚出门凉飕飕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这一段时间的持续无雨,让城市有点燥了。昨日,按捺不住的降水系统急急忙忙地启动了。不过,只是阵雨,不多时便又**了晴天。

昨天一早开始,市区风力增大,市民明显感觉凉凉飕的;下午,部分地区降水过后,市区气温从26℃一度跌至19℃,雨后随着太阳出现,温度才略有回升。

今天,在降水系统的影响下,市区可能迎来一次明显降水,雨量可达中雨程度,*高温在25℃上下。夜间起,转为多云和雷雨天气。

周末的两天,市区基本都要笼罩在阴雨之中,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要早做打算。在这个周末有户外烧烤计划的朋友,*好延期举办。不然,烤的正欢,雷雨出现,也会大扫兴致。有刷车想法的,也等等吧。

在昨天的风吹影响下,市区的空气质量略有回落。不过,这几天的雷雨来袭,将使得雨后空气质量会有明显好转。但是,在对流影响下,可能还会出现打雷闪电的现象。遇到这种情况,市民也不要惊慌,到就近的室内避一避就行了,因为这种降水的局地性比较明显,通常不会维持太久,等雨停了再上路。

这一周过后,伏天就结束了,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凉爽。

统计下来,超过30℃的热天也只有1次,今年的爽夏真是让我们感到格外地舒适。伏天过后,早晚温差就会逐渐加大,市民要注意早晚保暖。尤其是有晨练习惯的市民,早晨出门时一定要穿长衣长裤,以免伤风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