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妈妈店挑战顺丰嘿客?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圆通妈妈店挑战顺丰嘿客?自顺丰“嘿客”便利店上线以来,在O2O领域、**等地“大展拳脚”。近日,一张名为“圆通妈妈店”的照片流传网络,有业界人士表示,同是快递行业的圆通速递,或推出社区“妈妈店”mother store与顺丰抗衡。

圆通速递”的品牌标志尤为显眼,而“妈妈店”mother store的字眼则标注在圆通LOGO下方。照片右侧的牌子上,店铺性质则描述为“营业厅”,而非便利店。目前,该店铺处于装修阶段。从店铺名称得知,圆通此次瞄准的是价值*大的母婴市场,像妈妈网mama.cn、摇篮网yaolan.com、贝贝网beibei.com等都看好该领域。

据易名中国whois信息系统查询,“妈妈店”三拼域名mamadian.com/.cn早被注册,英文域名motherstore.com /.net等已注册,其中.cn后缀域名于今日被投资者*注。而顺丰“嘿客”域名sfheike.com/.cn、嘿店域名sfheidian.com等均显示为顺丰持有。早前,天虹也推出“微喔”便利店,涉足O2O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