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季新款鄂尔多斯羊绒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雅致又充满文静气息的带扣羊绒开衫,早在20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欧洲便是大学女生衣橱中的必备服装。2014冬季鄂尔多斯羊绒此款小开衫,领圈、前门襟、口袋和袖口边都加了欧洲古典的草绳麻花图案的提花装饰,打破了整件衣服的暗淡和沉闷。

深沉而奢华的紫色是鄂尔多斯男装本季的主推色调,而在材质上,鄂尔多斯羊绒、羊毛、**皮质等面料融入到了中国男人的版型中,在极富功能实用性的工艺设计下,展现多元的色彩搭配。如丝绸般顺滑的山羊绒、品质优异的羊毛、日本进口的绵羊皮、更有奢华的纯色灰貂、**貂、貂绒等,是本季男装服饰丰富而奢华的材质构成。

鄂尔多斯羊绒本季男士时装款羊绒衫,在极富功能实用性的工艺设计下,展现出更多元的色彩和样式,让男士在工作中显得得体,在生活中又显轻松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