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男装怎么样?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鄂尔多斯男装定位中**主流男装,秉承鄂尔多斯品牌二十多年来坚持**、**的产品形象,款式简约,线条流畅,优雅闲适又不失稳健深沉,成为追求高品味男士的身份标志。在材质上,把鄂尔多斯傲视群雄的精萃“羊绒”融入当今**、国内的时尚面料中,配以“整体**、细节处见时尚”的设计及严谨的制作工艺,做到“用羊绒诠释时尚潮流和精致生活,打造都市**男人”。

鄂尔多斯男装为主打,简约、内敛的风格摒弃了传统严肃的制服外观,取而代之的是流行的进口功能性面料、点缀装饰及亮丽色彩,演绎出现代生活品味。鄂尔多斯男装将优雅的外形与内里的品质巧妙结合,既休闲又不至于动感十足,将随意优雅的都市风格潇洒尽现。

鄂尔多斯男装新贵系列以西服衬衫类产品为主打,选用的都是当季的流行色和流行花纹图案;尤其衬衫会选择明快的颜色,流露出成功商务人士的休闲一面,**地诠释了鄂尔多斯所倡导的商务休闲化,好一副贵族般轻松优雅的姿态。

鄂尔多斯男装简捷系列以衬衣、休闲裤类产品为主打。衬衣线条修长、用色典雅,硬挺的质材,慎选的辅料,巧思的领型变化,展现出干练的优雅风格;面料除了**的全面、丝光棉以外,也大量运用细条纹、提花条格织物,可谓虚实结合,丝毫不夸张,恰到好处地显现出男士们讲究质感的内涵。亮色、略为出挑的衬衣搭配正式的西装,对正装原来沉闷单调的穿着方式进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