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裕泰官网项目 您的好选择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吴裕泰官网主营吴裕泰茶叶、茉莉花茶叶、绿茶、红茶、黑茶、乌龙茶、白茶。

吴裕泰官网项目简介

吴裕泰始创于1887年,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44号。吴裕泰茶业股份公司由吴裕泰茶栈、吴裕泰茶庄演变、发展而来,至今已有118年的历史。公司主营茶叶、茶制品、茶衍生品的生产、加工、拼配、分装、配送、批发与零售等。以销售自拼茉莉花茶为主要特色,其特点是:"香气鲜灵持久,滋味醇厚回甘,汤色清澈明亮,耐泡",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为"裕泰香"。吴裕泰牌的茉莉牡丹绣球、茉莉雪针、莲峰翠芽等8个品种曾连续三年获**名茶评比会金奖,并获日本、韩国评茶会名茶金奖。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吴裕泰已经成为拥有百余家连锁店,一个配送中心,一个茶文化陈列馆,一个茶艺表演队...

吴裕泰官网加盟条件

认同吴裕泰品牌; 接受总部管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 有经济实力、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有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管理能力; 在加盟区域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能够通过吴裕泰公司的审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