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裕泰茶叶价格贵吗?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吴裕泰茉莉花茶的茶庄经过装修改造的吴裕泰各连锁店形象统一,风格一致,突出了古朴,典雅的灰、红搭配色彩,店面青砖灰瓦,红门迎客,绿色字号悬于门头之上,旁边英文衬托,既醒目,又明快,给人一目了然的深刻印象。

**来,吴裕泰茉莉花茶秉承“自采、自窨、自拼”的操作规范,形成了香气鲜灵持久,滋味醇厚回甘,汤色清澈明亮,耐泡的*特口味。自采是指吴裕泰在安徽、福建、浙江等地均设有自己的茶基地,按照自己的标准采摘。

吴裕泰加盟,是你*好的选择。窨好的原料茶在普通茶店里可以直接出售,但吴裕泰又多出了一道工序:自拼即将原料茶按其口味特点再次进行拼配,这便是老北京赞不绝口的“裕泰香”。公司**在茶叶企业中通过了QS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A级企业)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