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鑫达国银 互惠互赢引领行业财富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赢得事业上的**桶金,想要通过创业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选择一个***是关键。2014年投资什么项目***?今天渠道网小编告诉你,投资鑫达国银,让你与银行牵手,轻松*取金融行业*额**。

鑫达国银的智能服务受理平台,基于该项目综合服务平台核心系统构建而生,依托银行管家终端产品网络向用户提供账户充值、业务查询、信息采集等服务。该项目的电子账单缴费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终实现各种公用事业费用账单(水、垫、通信费用等)或其他账单(如保险、教育等)的即时支付服务,并可随时查询详细情况。

鑫达国银积极开展与各大银行(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的支付通道合作,推出支付受理服务平台,面向微型商户提供线下金融解决方案。该项目通过整合现在社区商业网点、便利店、超市等单点零售网络,推动基于移动胡亮王的无限金融智能终端,面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电子化生活服务及实物产品订购等便捷服务。

鑫达国银始终以“互惠互赢”为企业使命,深挖买卖双方交易过程中的潜在商业价值,能够为买卖双方提供安全、周到的金融服务。其优质的产品得到行业认可,目前世界各地拥有多家专营店,坚持"互惠互赢"的企业理念,**行业发展。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