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老人因双方子女闹矛盾无奈离婚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三十多年携手相伴,*终却在耄耋之年以分手结束。男子孟与妻子汪是半路夫妻。上世纪70年代末,孟的前妻因病去世。一年后,孟与汪经人介绍认识,并登记结婚。婚后,两人携手相伴、相濡以沫。到今年,两位老人已经共同生活了三十多年。两人婚前各有子女,婚后无共同子女。

7年前,孟生病住院。住院期间,孟的亲生子女对孟悉心照顾,很快,孟康复出院,但身体已大不如前。当时,孟和汪都已年过八旬。

孟出院后,因为住院所花费用,孟的亲生子女对继母汪以及汪的子女意见很大。因为这件事,双方子女产生了矛盾。之后,孟向**提起诉讼,要求与汪离婚。

了解案件详情后,法官多次走访两位老人及其子女。两位老人由于年事已高,很难做孩子的主,而双方子女都很固执,坚决要求两位老人离婚,且互不相让,甚至数次在老人面前争吵打闹。法官多次尽力调解,均无果。**只能按照法律程序判决两位老人离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