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30万元赛级摩托在街头被拦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赛摩很多人都见过,但一发动地面都在摇动、一挡时速就可以上100公里、轻松飙200公里的超级赛摩,在成都就少见了。8月16日下午,成都市交警一分局民警就拦下了这么一辆洋气的意大利原装进口杜卡迪摩托车,车主因无证驾驶被调查,车辆没有入城证和行驶证被暂扣。

这辆车是在红牌楼被交警拦下的,车主称买成25万,改装下来价值30万。因**擅自改装,且驾驶员只有汽车驾照,交警将摩托车暂扣。记者在交警一分局看到,这辆摩托车块头很大,全身都覆盖了碳纤维,转动油门后声音*大,地面有明显颤动。“这辆车上了牌照,也有行驶证,但没有申领到入城证,驾驶员也没有摩托车驾照,所以我们把车子暂扣,请驾驶员接受进一步调查。”交警介绍。

此外,在16日上午,交警四分局民警还在泡桐树街拦下一辆蓝色川崎牌摩托车,其排气量达到1700cc,相当于汽车排量的1.7L,属于典型的大功率摩托车。车主称,该车是供一家摄影俱乐部拍照用的,但该车除了车牌照与网上登记信息不符外,还没有入城证。目前,交警四分局已将这辆摩托车暂扣。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了解到,交警部门从即日起在成都城区展开对大功率摩托车突出交通违法的整*。截至8月17日上午10点,16日夜间整*出动警力150人,设置检查点位33个,检查400余人次,暂扣摩托车90余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