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CEO黄章拒绝冰桶挑战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魅族CEO黄章**冰桶挑战,魅族创始人黄章昨天在魅族官方**表示,**接受360创始人周鸿祎的“冰桶挑战”。

“冰桶挑战”是一项针对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 (ALS)的慈善活动,参与者需要把一桶冰水混合物当头浇下,并公开点名其他人参与,不敢应战者需要向ALS患者捐款。

过去几天,国内外科技大佬纷纷参加“冰桶挑战”,包括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苹果CEO蒂姆·库克、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小米创始人雷军等。

这项挑战*有趣的部分,是完成挑战的人可以点名其他人参与。比如,雷军点名了刘德华、郭台铭和李彦宏。昨天,周鸿祎进行了冰桶挑战后点名了黄章。但黄章并不愿意接招。昨天晚上22:42,他在**上回复粉丝发言称:“我还是捐100美金好了。”

与雷军、周鸿祎等人相比,黄章一向神秘低调,很少公开露面。9月2日魅族将召开新品发布会,黄章已经确定不会出席。对于不参加自家发布会,黄章解释道:“在家呆了这么多年,我还是无法适应抛头露面的场面。我真的好抱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