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出游买票紧张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哈市公路客运、铁路客运以及民航将再次迎来探亲出游客流高峰,如果您也想在中秋假期外出游玩、走亲访友,*好提前规划好行程,提前订好往返车票或飞机票,避免因票务紧张影响行程。

公路:南岗客运站提***天售票

记者从哈市公路客运部门了解到,为了**旅客乘车出行顺畅,南岗公路客运站在中秋节期间提***天售票,售票时间为每日的4时30分至18时,售票窗口由原来的11个增加到16个;哈西公路客运站提前5天售票,售票时间为每日的6时至18时30分;道外公路客运站提前3天预售票,售票时间为每日的6时至17时20分结束。

民航:去北京青岛特价票不多了

19日10时许,记者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8月中旬至9月初,正逢出游和返程的高峰,青岛、大连、烟台等热点旅游航线的特价机票一般剩余不多。其中,9月6日哈尔滨至青岛的6折特价机票,剩余仅6张,哈尔滨至北京的7折特价票,仅剩7张。

据悉,省内机票同样*热,9月6日7时50分哈尔滨飞佳木斯的航班,6折特价票仅剩1张,而未来15天内的特价票剩余小于9张,哈尔滨至抚远的特价票目前来看剩余大于9张。

民航部门提醒,暑运旺季,想要飞往北京、青岛等城市的航班特价机票需提前预订。

铁路:T18次T48次中秋一票难求

19日,记者从哈铁路局客服中心了解到,现在旅客已经可以通过电话、网络购买中秋节当日(9月8日)的车票,从*车站售票窗口及*车票代售点购买中秋假期*日(9月6日)的*车票。

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余票发现,受返校高峰等影响,9月初车票十分*手,尤其是中秋三天小长假的车票*为*爆,去往北京方向的T18次、T48次等特快列车,5日、6日、7日的车票基本已经销售一空。只有T158次列车以及动车高铁可以买到车票。从目前情况看,有中秋节出行计划的旅客,一定要及早订好往返车票,以免耽误出行。 截至19日15时,9月5日、9月6日去往北京有硬座、软座、动车组车票,部分列车有少量硬卧、软卧车票;去往上海方向有硬座、动车组车票;去往大连方向有硬座车票,动车组车票,部分列车有少量硬卧、软卧车票;去往重庆、广州方向列车有硬座车票。省内去往齐齐哈尔、佳木斯方向硬座充足,部分列车有硬卧、软卧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