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山鸡一只能赚多少钱 七彩山鸡价格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大王古庄镇枣林村妇女屈淑娜养殖的七彩山鸡受到人们的关注。据介绍,这种山鸡具有饲养简单、成本低且经济价值高的特点,已经成为她增收致富的主要渠道。

七彩山鸡俗称野鸡,又名雉鸡,学名环颈雉鸡,因其羽毛七彩斑澜,故称为七彩山鸡。七彩山鸡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野味珍品,是优良的滋补**食品。这种山鸡浑身是宝,鸡血、鸡胆、鸡肠可入药,鸡皮可制成各种皮具。雄性七彩山鸡毛色艳丽,既有观赏价值,又可制作精美的工艺品,也可用于制作礼服。七彩山鸡多采用平养的饲养方式,采用这种方式设备简单,投资小,能大量饲养。

养殖户可在房边屋后选出适当的场地,就地取材筑好围墙、罩上网,便可成为一个养殖场。屈淑娜家养殖七彩山鸡已经有近十年的历史,据她介绍,七彩山鸡的养殖与肉鸡养殖没有大的区别,七彩山鸡的成长期为4个月,雄性山鸡成鸡重约1.5公斤,雌性为1公斤。她家的养殖场占地8亩,每年可出售成鸡6000余只,每只鸡市场价可达30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