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承压奶粉暴利将松动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乳制品第121次期拍卖,全脂奶粉价格继续大跌,下降至2725美元/吨,比上次拍卖价格下跌11.8%。借此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承压奶粉**将松动



由于全脂奶粉价格一直在下跌,乳业企业以及烘焙、糖果、饮料企业都在观望,国内库存需要到年底前消化完。

由于**奶粉供应过剩,对国内奶源产生压力,目前国内原奶价格在下跌。王丁棉表示,这对配方奶粉来说压力加大,促销降价也会延续到国庆节。

澳大利亚*大的婴儿奶粉生产商获得中国**认证,重新进入中国婴儿配方奶粉市场,并在8月上旬向中国发送**批货物,这是三个月来的*次。另外来自欧美新奶粉品牌也会同期陆续进入。

前瞻产业研究院认为,原料粉价格下跌加上众多洋品牌于近期进入国内市场,或许奶粉**将松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