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晒B超图 结婚三年后喜怀双胞胎 范玮琪真的怀了双胞胎吗?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结婚三年终于怀孕,范玮琪晒B超图 结婚三年后喜怀双胞胎 范玮琪真的怀了双胞胎吗?38岁范玮琪预产期2月 自然受孕怀双胞胎几率仅8% 。

8月24日,38岁的范玮琪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而且一怀就是双胞胎。范范透露,已经给两个小家伙取好小名,分别叫做大小熊猫。她还贴上了与老公黑人陈建州的自拍合影,黑人手里拿着双胞胎baby的B超图,两人看上去十分幸福。

范玮琪写道:“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3:20)选在这美好的星期天和大家分享家里的喜事~我和打鼻将有新的成员要加入我们的小家庭啦!感谢天父赐下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恩典!暂时取了小名大小熊猫~因为妈妈之前真是摔成一只熊猫,才有了他们哦。”随后陈建州也转发范范微博,再次确认“我们有双胞胎了!”

今年6月,范玮琪晚上上厕所时不小心跌倒,摔得鼻青眼肿,前后在医院缝了足足25针。今日公布喜讯,范玮琪不忘自黑,拿此事开起了玩笑,称是因为自己摔成熊猫,才有了一对“熊猫”宝宝。一口气怀上两个对身体较瘦弱的范范其实是很大的负担,孕吐严重的时候只能躺在床上养胎,第6周时更曾出过血,所以让她和老公黑人陈建州对于“大小熊猫”更加呵护。

范玮琪本来预计将在今年推出新专辑,录音的进度也持续中,但是否会如期推出,则得看范范的身体状况。为了能够平安生下“大小熊猫”,怀孕以来范范已经胖了3公斤,以提供小孩们*棒的养分。宣传也透露,医生曾对范范表示,以她的年纪要怀双胞胎只有8%的机率,可谓相当难得。据推测预产期则在2月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