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萨拉 英国女子生完大宝又怀三胞胎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萨拉曾以为自己很难受孕,没想到接连来了1个男孩和两男一女的三胞胎,而且都是自然受孕而得。家里多了4个可爱宝宝后,萨拉变得异常忙碌,她每周要换175片尿布,冲80瓶奶。

据外媒报道,29岁的英国女子萨拉?沃德生孩子的频率有点快,她在生下大儿子不久后又怀上三胞胎,一年内连着抱上4个宝宝,家里也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萨拉开玩笑地说:“感觉更像是开了所幼儿园”。

萨拉曾以为自己很难受孕,没想到接连来了1个男孩和两男一女的三胞胎,而且都是自然受孕而得。萨拉坦言虽然很累,但也很幸福。

家里多了4个可爱宝宝后,萨拉变得异常忙碌,她每周要换175片尿布,冲80瓶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