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溧阳14岁少女当街殴打父亲 袒胸露乳不肯回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溧阳14岁少女当街殴打父亲 袒胸露乳不肯回家 引众人围观。可怜**父母心,近日江苏溧阳的江南春对面的唐家村入口处,一名穿高跟鞋、打扮成熟的14岁少女对自己父亲口出脏话,并当街殴打父亲,引发众人围观。我们不仅感叹,是家长教育错位,过分溺爱孩子,还是青少年不懂事,心理失衡造成的公然不孝行为吗?

看到这样的行为,我们内心的**反映是感到异常震惊。我们究竟该责备谁呢?是父亲对女儿人文关怀的缺失,对人生追求的错位?还是女儿逆天理,毫不顾及亲情与脸面任性的发泄?孩子对父亲口出脏话不对,当着众人殴打父亲更不对。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年仅14岁的少女如此痛恨自己的父亲呢?

围观者透露,少女看起来只有14岁,穿着鲜艳,跟她的年纪非常不符。另据了解,少女已经两个月没回家,原因不明。

网友评论:

“14岁穿着这样,也是蛮拼的,一看就以为是哪个洗脚房里出来的。”

“这小女生真是的!才十四岁就打扮的跟二十四岁一样,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他爸一看就是老实人,唉,肯定管不住她,挺可怜的!她要是我的孩子,我非要打到她改头换面为止!”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爹的背影感觉心酸,一看就是个辛苦挣*养家的汉子,然后女儿没教好学坏了,希望她能明白爹娘的辛苦,都不容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