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否认姐姐退出爸爸2 姐姐没有退出爸真的没有退出爸爸2吗?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曹格否认姐姐退出爸爸2,上期《爸爸去哪儿》片尾,播出了下集预告片段,曹格女儿Grace流泪和小伙伴**让不少人揪心:难道*萌的姐姐要退出《爸爸去哪儿》了吗?姐姐没有退出爸爸2。

曹格表示:“我这两天在准备(演唱会)发布会,不知道这事,今天上午我才知道。我没有要求‘姐姐’退出,我希望薯条家族完成全部录制,小朋友之间和家庭之间特别舍不得。”有意思的是,一直未发声的湖南卫视在昨日下午5点多钟,突然现身记者**群,并发布消息称,“大家都希望可爱的 ‘姐姐’不要走,我们也都在努力,但*后我们会尊重‘姐姐’自己的意愿。曹格自己也不想退出,其他几个爸爸和孩子纷纷加入了劝说‘姐姐’的行列。 ”

曹格多次在微博上表示否认退出爸爸2。可惜,先前媒体**忽视这些信息。26日晚6点半左右,曹格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姐姐大呼“我要去《爸爸去哪儿》,我也要去纽西兰!么!我爱你呦!”网友们在微博下面纷纷留言:台湾称“新西兰”是“纽西兰”,姐姐没有讲错哦!

26日晚10点左右,曹格在微博又发布一条微博:我看到新闻也吓到!我们薯条家族怎么舍得离开大家呢!纽西兰姐姐去定了!这令喜欢姐姐的粉丝虚惊一场。有人说,难过了一晚上,以后再放烟雾弹煮了总导演谢涤葵!

曹格否认退出爸爸 网友:再放烟雾弹就去煮了导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