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6与iwatch苹果手表一起举行发布会 传iWatch将亮相9月9日发布会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TheVerge带来的消息称,苹果将在9月的发布会上同步带来两款**的i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iWatch,而苹果的智能手表将通过HomeKit以及HealthKit等iOS 8**的应用系统接入到健康和智能家居领域。

可以肯定的是,即便是真的推出iWatch,这依旧是一款无法脱离手机而*立存在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因此它更多的成分还应该属于配件产品。在今年WWDC大会上,苹果已经在**的iOS 8系统中为我们描绘了一整套物联网以及个人健康的蓝图,通过苹果的产品控制你的电灯、房间门等事情或许马上就能实现了。

对此消息,苹果公司尚未置评,但受此消息影响,其股价上涨逾1.5%,突破102美元,创下历史新高。业界人士指出,虽然苹果公司并非**家发布智能手表的科技公司,但很有可能会让这个市场变成主流市场,而非目前的利基市场。

据了解,今年6月,苹果展示了多个新应用,预计这些应用将被用于智能手表或其他可穿戴智能设备,如可监控用户心率、血压及其他健康相关数据的 HealthKit应用等。另外,苹果公司还已推出HomeKit应用,允许用户通过iPhone或iPad控制恒温器、电灯开关和门锁等互联设备,该应用也很可能出现在iWatch上。

同时也有人指出,苹果的狂热粉丝很可能会青睐iWatch智能手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iPhone 6和iWatch。

但许多科技行业**都质疑称,用户携带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实际上已不是那么方便。此外,由于智能手表的显示屏相对较小,因此用户是否将可**利用智能手表应用及其他服务的问题也有待观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