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218亿美元资产晋升中国新首富 马云晋升中国新首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马云218亿美元资产晋升中国新*富,根据彭博亿万**指数,49岁的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马云已经拥有218亿美元净资产,成为中国*富。马云的资产包括7.3%的阿里巴巴集团股票,以及支付宝母公司近半的经济利益。前者正在筹备的IPO,后者则是一项*立的网络支付资产。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马云已经**晋升中国新*富,根据彭博亿万**指数28日公布的消息显示,目前马云净资产达218亿美元。而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席执行官马化腾以及**公司董事长兼*席执行官李彦宏,分别以163亿美元和158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列第二和第三。

一旦阿里IPO马云身家还将增百亿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49岁的马云目前资产净值达到218亿美元,包括阿里巴巴7.3%的股权,支付宝母公司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将近半数的股权。

彭博社称,根据其调查的5名分析师平均预计,阿里巴巴9月份即将在美国进行的IPO估值将达到1540亿美元。其中,马云拥有阿里巴巴8.8%的股份,去掉由马云的慈善组织SymAsia Foundation控制的1.5%股权之后,马云在阿里巴巴的权益对应的估值为113亿美元。

系动态估值 主要财富还得看上市

*立电商分析师李成东分析称,上述马云目前的资产是动态的,主要根据马云目前在阿里巴巴持有的股份来计算。此后阿里巴巴上市之后马云的资产还有进一步升高的可能性。易观国际分析师唐佳也认为,马云之后的财富要看阿里巴巴上市之后的估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里巴巴是有潜力继续升值的,因而马元也是有能力跻身世界级**的行列的,但是具体名次不好说。

李成东还表示,互联网企业的富翁越来越多是中国经济的转型,以前**都出自房地产行业,现在更多的是互联网行业,“资本经济正在转向互联网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