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昨晚释放 柯震东拘留所摆空城计 柯震东酒店内欲出拳打人事件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晚,北京警方证实,8月14日,在东城区将涉毒的房祖名及柯震东查获。柯震东随后被作出14天行政拘留的处罚,关进位于北京大兴的东城区拘留所。

从27日下午开始,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外就围着不少媒体,拘留所为柯震东获释当天的安全问题考虑,28日上午就拉起了警戒线。直到28日晚,大批媒体也赶到现场围堵。

媒体24小时人墙守候 柯震东拘留所前摆空城计

从28日凌晨开始就有媒体守候在拘留所外;28日整个白天,公安部门在拘留所外拉开警戒线,并登记了所有在场媒体车牌;同时,柯震东父母和哥哥也在下午1点左右飞到北京。

28日晚23:30,拘留所外正在下雨,但仍聚集了来自两岸三地的近百家媒体。为防止追车,公安部门特意调来清障车和升降车封路;23:40,柯震东父母出现在看守所,脸色平静,不出半小时,儿子柯震东就能释放了。

29日凌晨30分左右,前后六辆车驶出拘留所大门;其中三辆警车;而另外三辆社会车辆中,有两辆车是空的,另外一辆坐着普通男女。没有人见到柯震东和其家人的身影。随后“平安北京”微博证实,柯震东已经释放。

据在场媒体猜测,柯震东父母来拘留所时乘坐的车是空的,另外两辆社会车辆也没相关人;由于警车车窗玻璃是黑色不透光的,车外媒体难以分辨车内情况,所以柯震东和父母当时应该在其中警车内。

柯震东酒店门外露真容 险与媒体起冲突

凌晨1点,在柯震东父母下榻的酒店停车场,接连驶来4辆商务车。前面三辆车停下后又再驶离,引发了媒体追赶。第四辆车停了许久迟迟没有动静。半晌之后,当车门打开柯震东的妈妈**出现,随后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外套的柯震东在父亲陪伴下落车,此时柯震东刘海依然精致,但脸庞略微有些浮肿,显得有些憔悴,也比此前看起来稍胖一些。进入酒店时,由于现场媒体和保安拥挤推搡,柯震东也险与媒体发生冲突,但及时被旁边的工作人员拦了下来,从下车到进入电梯,全程不超过20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