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火车站漏雨成水帘洞 石家庄火车站被迫参加冰桶挑战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8日晚19时许,河北石家庄市遭遇强降雨,狂风暴雨裹挟着冰雹,石家庄新*车站候车大厅大面积漏雨,惊现“水帘洞景观”,有网友分析,石家庄新*车站漏雨的原因是设计问题导致,新站的顶部是为了*大限度采纳自然光来达到节能效果,顶部大开口大坡度采光,夏季为了降温减少空调使用功率,大开口基本都敞开,结果遇到突然降雨和强风,管理一延迟开口迟迟关不上,就会出现雨往大厅灌的情况。更多的网友认为,这**是工程质量问题。

20分钟暴雨过后,记者在石家庄新石中路发现积水半米深,多辆车被淹。截至19时50分许,雨势稍有缓和,但多条路段积水较多,很多车辆熄*抛锚,致大量轿车路边等候。

有石家庄网友发微博称:差点被风刮死,被雨砸死,有生以来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雨。此外,还有网友将拍摄到石家庄新*车站候车大厅上传到网上,只见该*车站候车大厅已变成“水帘洞”。网友吐槽石家庄*车“站外下大雨里面下小雨”。昨日2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石家庄*车站二楼大厅,发现屋顶上一共有三处漏雨点。石家庄*车站的工作人员已在地上将漏雨范围圈了起来,还撒了一圈锯末,防止水流得到处都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