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昔日童星长大后模样对比:没残反变美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时光匆匆,那部*透全国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竟然播出已10年。*近有网友挖出剧中童星近照,没想到有几位竟然逃脱“童星必残”的魔咒,模样愈发漂亮。这其中*让人大跌眼镜的就是第三部小雪的扮演者宁丹琳了,原来脸上较为凸出的额骨消失,竟也有了范氏尖下巴。其实,2011年曾有报道称宁丹琳停车场被打,鼻子血流不止,当时就有人指出她的鼻子可能是做过整形手术,鼻假体错位所致。

还记得《家有女儿》里刘星的死党“键盘”么,彼时单眼皮的他已经长成一枚大帅哥了!毕业不久的盛冠森,在演艺圈仍算个新人,对于身份曝光后,粉丝由几千突然涨到了十几万感觉很惊讶。还借用郭德纲的话致谢:你们就是我的衣食父母。有些不解风情的网友在留言区呼唤:我是主机啊,你和鼠标还记得我不?我是服务器啊,你还记得么?

鼠标,人如其名,在《家有儿女》时期是个小胖子。目前正在北电就读的他,甩掉了胖胖的身材,还交了一个漂亮的女友。跟“键盘”一样,“鼠标”也在微博里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并自黑到“我确实长的不够瘦不够帅”,结果得到网友一致力挺,赞他瘦了的话会比键盘帅。

标签: 童星长大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