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pple苹果秋季iPhone6发布会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的信息几乎被从头到尾曝光了个**,尤其是中秋假期微博流传的组图的真机上手体验视频,让iPhone的神秘性大打折扣。

两种尺寸: 预计苹果将发布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 6。

存储容量: 预计苹果将发布更大存储容量的iPhone 6,将从64GB上升到128GB

处理器:预计***iPhone将搭载2GHz A8处理器。

电池:预计容量将大幅上升,4.7英寸版本使用1800毫安时的电池,而5.5英寸版的电池容量高达2900毫安时的电池,约为iPhone 5s电池容量的两倍。

屏幕:如腾讯科技在中秋假期推出的倒计时互动投票所显示,网友*期待的iPhone 6新特性就是蓝宝石屏幕。究竟是否会搭载这个**的屏幕,明天凌晨将会揭晓答案。

标签: iPhone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