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大学生失联13天事件 女大学生田雨苗最新进展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28日晚,“@打拐网”发布一条消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一名家住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的女大学生与父母失联已经近10天。“女孩名叫田雨苗,1996年1月8日出生,就读于山东协和学院护理学院,8月17日20时31分从沈阳北站乘坐K704到达济南下车,19日又坐K67次到达安徽淮北。19日晚和家里通电话后关机,之后下落不明。”

在这条寻人启事发出后,有很多网友参与评论与转发,截至昨日18时,关于田雨苗的信息已经被转发了数百次,评论数也有几十条之多。据打拐网介绍,女孩的失踪当父母的肯定陷入悲痛,他们已经赶到了安徽淮北,正在全力寻找女儿,但直到目前依旧没有任何消息。

18岁的田雨苗是山东协和学院护理学院大二的学生。8月17日,她告诉父母要提前返校,当日20时31分,从沈阳北站乘坐K704次列车到达济南。不久,田雨苗的父母就与她失去了联系。

昨日,田雨苗母亲李女士告诉记者,“女儿走的时候好好的,没看出什么不正常,她还叮嘱我们要注意身体。 ”

田雨苗在乘坐*车的期间,李女士给她打了6次电话,“18日16点52分,是我跟女儿的*后一次通话,也没有听出任何异样。”琢磨着女儿应该到学校的时候,李女士再次给女儿打电话,但女儿的两部手机都关机了,之后,便失去了联系。

寻找 跨省寻找女儿下落

因为近期发生多起女生失联被害事件,李女士焦急万分。到了20日傍晚,李女士夫妇赶紧买了*车票,到济南寻找。

“到了学校才得知返校日期是8月31日。 ”李女士说,“女儿的老师说没有看到苗苗到学校。”而一位同学反映,田雨苗18日之前曾委托其买过一张从济南到淮北的*车票站票。通过一些渠道,李女士查到,女儿的确去了淮北,并在淮北市相山区大康旅社登记入住。

“我们又追到淮北,找到这家旅社,把照片给**看,**称的确看到过她,是19日早上登记入住,当天晚上就退房了。 ”

** 淮北警方已立案侦查

当寻女之路陷入瓶颈之际,李女士突然发现女儿的银行卡余额发生了变动。

“8月30日早上5点56分,在淮北市濉溪县民政局旁的中国农业银行濉溪交通支行,女儿的银行卡被取走了3000元*。 ”李女士赶紧追到濉溪县那家银行,并提出想看一下监控录像,“但银行告诉我们必须有警方的同意才能看。 ”

目前,李女士已向淮北警方报案。昨日,记者从淮北市警方了解到,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刑警一大队已对田雨苗的失踪进行立案侦查。

转机 电话打通称在杭州

昨日下午2点30分左右,事情有了新的进展。当日下午,李女士再次给田雨苗打电话时,发现关机十几天的电话开机了,紧接着,田雨苗接通了电话。电话里,田雨苗告诉李女士,她现在已经在杭州了,并称已在杭州找到工作了,不准备回学校上学了,想办理退学。担心女儿情绪激动,李女士提出想去杭州陪她几天,但被女儿婉拒了。随后,田雨苗便挂断了电话,并关机。前后通话约10分钟左右,李女士担心女儿误入传销组织,“现在只能等警方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