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飞北京航班被曝多人吸烟 23名乘客每人获赔1800元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晚上9点,从成都飞往北京的中联航KN5216次航班上,有乘客在飞机飞行和加油过程中吸烟,被乘务员发现。有乘客要求重新安检,机长决定继续飞行,引起机组人员与未吸烟乘客的冲突。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从中联航获悉,中联航就该事件在其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说明。

刚刚,中联航相关负责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昨日下午,航空公司经与乘客代表沟通达成和解,并就该事件对现场23名乘客进行了赔偿,滞留在机场的乘客已于昨**午全部离开机场。据记者了解,航空公司赔偿现场23名乘客每人1800元费用,并赠送一张国内往返机票,同时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如乘客所反映的问题属实,将由机长正式道歉,并退还23位旅客成都至南苑机场的机票。

中联航相关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航空公司将在今**午的时候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此次事件的相关调查结果及具体处理情况。

中联航回复:已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值班****时间到场致歉

今日凌晨,四川新闻网记者致电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对方称已在其官方微博上对该事件进行了说明,以官方说明为准。

在这份说明中称,8月30日晚,成都至北京KN5216航班上,空中安全员发现一名旅客吸烟,果断采取措施,没收其香烟和*柴,经机上安全教育,该旅客******违反空中禁烟令。该航班因雷雨影响备降太原,旅客未下飞机。在太原机场等待期间,有乘客和乘务员发现另一名旅客在舱门口客梯车上吸烟,乘务员果断制止,没收其所用*柴。

机长遵照民航规定,并与机场公安协调,决定待天气好转后继续执行太原至北京航班。机组和乘务组密切监控客舱情况,此后没有吸烟行为和相关不良现象。中联航已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下机后,有少部分旅客对个别旅客吸烟行为表示不满,当日值班****时间到场致歉,倾听旅客意见,耐心解释沟通,提供临时性安置、解决方案,积极做好安抚工作。中联航进一歩提醒,中联航所有航班皆全程禁烟,包括电子雾化烟,希望有吸烟爱好的旅客理解和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