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车高速突然起火100多台冰柜被烧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21时50分许,在哈大高速公路肇东往哈尔滨方向十几公里处,一辆装载100多台冰柜的挂车突然起*。接到**后,绥化市肇东公安消防大队肇东中队迅速出动五名战士、一辆载水量为12吨的泡沫消防车赶往现场进行灭*。

22时38分,消防队赶到现场时,车上的货物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司机在消防队到场前已将车头与车身分离,防止货车油箱**的危险。消防队立刻封锁了货车附近单向的高速公路,并组织侦查小组对货车着*情况进行了侦查和分析。随后,用泡沫灭*剂进行灭*,30分钟后,大*被扑灭。确认货车无再次发生危险的情况下,消防队员解除路面封锁,高速**畅通。

当时路过此处的司机李先生说,他开到距起*车辆大约五六百米时,看到前方有*光,还冒出大量黑色浓烟。当时*势特别大,还发出“砰砰”类似**的声音。对向车道上的车也都停下来,不敢从旁边走。

据挂车司机介绍,事发时车上装载了100多台旧冰柜,车辆由肇东往哈尔滨方向行驶了大约十几分钟后,发现车身处有明*窜出,他把车停在路边后立即报了警,并及时将车头与车身分离开。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