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饶河县萝北县分别启动口岸签证业务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29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鹤岗市萝北县分别在当地口岸启动了口岸签证业务。

据介绍,外国人口岸签证工作是对我国签证工作的重要补充,主要适用范围为:出于人道原因需要紧急入境,应邀入境从事紧急商务、工程*修或者具有其他紧急入境需要并持有有关主管部门同意在口岸申办签证的证明材料的外国人,旅行社按照国家规定组织入境旅游的,均可以向公安部委托的口岸签证机关申请办理口岸签证。

据悉,近年来,饶河及萝北口岸对外贸易发展迅猛,人员交往频繁。2013年经饶河口岸、萝北口岸过境的俄罗斯人数分别为6.2万人、2.3万人,2014年上半年分别为3.5万人和7600余人,形成了强烈的口岸签证潜在需求。此次饶河、萝北两地口岸签证工作的启动,标志着我省哈尔滨太平**机场、黑河、绥芬河、东宁、同江、抚远、饶河、萝北8个口岸整体发挥作用,进一步完善了我省口岸签证扇形服务格局,对加快口岸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加强中俄两国各层面的交往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副省长孙永波视出席了饶河、萝北口岸签证启动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