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4家企业晋级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黑龙江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大庆兴和生物、酷龙图、森洁环卫和翰能盛世4家科技企业脱颖而出,将作为我省参赛代表参加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同时,大庆也成为黑龙江省进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多的地市级城市。

8月28日,全省决赛在哈尔滨科技大厦举行。全省共36家企业参加,其中,大庆14家,是全省参赛企业*多的城市。经大赛组委会评审,我市酷龙图和兴和生物取得企业组第2名,森洁环卫和翰能盛世取得企业组第3名。此外,鑫皇城、清溪水处理、江润科技、盈达源、联勤装备、恒通电子、品元环保和嘉锐环保8家企业获得**参赛企业称号,“惠农”和“云帆传动研究小组”2个创业团队获团队组第三名。

黑龙江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国地区选拔赛,企业组前三名和团队组前两名将参加下一轮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按照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6个领域进行,大庆将承办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的总决赛。其它5个领域分别在苏州、深圳、上海、武汉和淄博举办。承办该赛事也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创新创业氛围和城市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