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穿“外衣”不戴“帽”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我是玉坤小区13号楼也就是卜奎大街68号的商服用户,我们公司的三楼会议室一个夏天一直在漏雨,我们几家商服的业主从今年5月份就开始和物业公司交涉,但物业公司说是去年**立面改造弄坏了防水。我们公司5月份刚装修完,现在已经被雨水泡得面目全非,每次下大雨的时候,员工半夜都得来接雨。”本版QQ群内出现了这样一条信息。记者与群友交谈得知,因为9月2日**的大雨,让建华区玉坤小区13号楼沿街的门市忙活得不可开交,都顾不得做买卖,每个商铺全员“抗洪”,大家都认为,这不是“天灾”,而是“人祸”。

9月3日11时,记者来到了卜奎大街68号商服门市,并见到了该门市目前的使用者解经理。记者见到她时,她还在清理三楼会议室窗台上的积水。“我们5月中旬装修完毕,公司开始正式经营,但在装修之前,就发现我们三楼的临街的墙体发霉长毛,当时以为装完修就好了,但实际不是。”解经理回忆说,从今年5月份装修完毕,只要一碰到雨天,顶层3楼会议室的棚顶就会漏雨,“顺着墙淌水,我们就得都放下手中的工作,用桶接,用抹布擦,不仅影响我们办公,而且会议室的地板和墙体都被泡,吊棚滴水,很多次会议都被迫取消。”记者看到,会议室的墙体大面漆潮湿暴皮,墙面上仍然可以见到明显的水渍,装修好的吊棚也被泡开,地板也不同程度地被浸湿。如今解经理公司的会议室显然如同摆设,新装修的会议室也被雨水浸泡得一塌糊涂。

记者还了解到,解经理及周边的商铺顶楼都不同程度地出现漏雨现象,“去年没做立面改造之前,我们家都不怎么漏雨,改造之后,这房顶漏得哗哗的,不像样子。”亨得利眼镜店**告诉记者,“找过物业,物业承认防水以前他们做过,但是立面改造过程中,房顶的防水都被他们的施工人员破坏,这就得找施工方,物业管不了。”解经理也曾拨打“12345”和“12319”热线进行投诉,“他们让我们找**部门,我找了,但是让我们等答复,我拨过多次电话,但始终没有等到任何答复,*后我给建华区城管局打过电话,他们给了我一个施工方负责人的电话,多次和他联系,他一直说给做防水,但也一直没来过。”

当着记者的面,解经理再次拨打了施工方负责人的电话,说明情况后,该负责人表示,他已经联系到了工程队,后天就来做防水工程,但解经理坦言,该负责人每次态度良好,但一直不兑现**,简直无法相信,“我就再相信他一次,看看后天能不能来吧。”解经理说。

记者也帮忙联系了建华区城管局综合管理工作部部长赵忠雷,赵部长表示,城管部门会马上积极帮助商户与施工方联系沟通,希望早日帮助商户们解决漏雨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