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不够所以建起违建车库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本报曾以《物业公司带头建违建**出租》、《物业再不“靠谱”可能被“罢免”》为题,报道了在建华区浏园小区28号楼周围,几栋违建**“扎根”小区公共用地,而私自搭建这些违建**的竟是小区物业公司,这样“不靠谱”的物业公司令小区居民怨声载道的新闻。稿件见诸报端后,立即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昨日,市城管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建华区城管局,要求对违建**立即予以拆除,建华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再次来到浏园小区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日,市城管局城市规划稽查部部长范林志来到建华区城管局,告之浏园小区内的**并未经审批,要求区城管局依法对其予以拆除。随后,记者跟随建华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来到了金园物业公司。据了解,金园物业共分管浏园小区内13栋楼,1700余户居民。记者询问金园物业公司经理潘利成有关小区内违建房是否有相关审批手续一事时,潘经理说,物业工作人员无处休息、库房不够用就盖起了彩钢房,并没有向相关部门请示得到审批。

潘经理说,自1996年物业接手小区后,由于小区开发商没有建立物业用房,物业才将没有拆迁的二层楼当作物业办公室,而这二层楼东侧连着的三栋**也就成了物业的库房。近几年,由于值班人员无处休息,库房不够用等原因,物业就在小区内相继搭建起了彩钢**。

走出被物业当作办公室的二层楼,记者看到其中一栋**上贴着:“**前禁止停车”的警告标志。潘经理向记者解释:“其中一间**是放物业的车辆,而其他**都被用作了物业库房,堆放一些用具,并不是居民所说出租出去牟利。”潘经理还拿来钥匙,要给记者看看**内到底都装了什么。但当记者要求其打开挨着二层楼的一排**门时,潘经理说这几栋**钥匙都被工人带走了,仅能打开28号楼东侧的2栋**。

记者在28号楼东侧的两栋**内看到,其中标有保安室的**内放有几个沙发,而另一个**内则堆满了水泥袋。

对于金园物业公司经理的说法,一位浏园小区居民气愤地向记者表示:难道物业库房不够用就能搭违建,那我们居民家里东西没地儿放,是不是也可以在小区空地内搭储藏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