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昊会见第三届中国国际新博会外国参展商代表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参加工信部和省**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的外国参展商代表。

陆昊对各国客商参加第三届新博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发展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情况。陆昊说,材料是工业的基础,新材料的发展水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未来工业产业的发展水平。黑龙江省是中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装备工业基地和石油化工基地,既具备为新材料产业化提供支撑的重要原材料,如石墨等矿产资源,也有新材料领域的应用空间和科研成果,省**将积极谋划、大力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新材料产业发展与***应用密不可分,但也离不开资源和原料的支撑。黑龙江无论从原料、资源供给角度,还是从技术和人力资源支持角度,以及现有企业在若干领域达到的技术能力和产业化水平角度,都具备与在座企业合作的机会,欢迎各国企业代表多来我省考察访问,发掘商业机会,与省内有关企业和科研人员在新材料的技术和产业化环节开展合作,在本地生成合作项目,延伸工业产业链,实现共同发展。

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中国总代表松井俊一,美国赫氏集团驻中国*席代表陆雄兵,俄罗斯泰和尼科集团副总经理捷奥妮德芙娜,韩国联合钢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玑明,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会长王宏伟,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代表处驻中国副总代表尹航,日本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芝恭介等介绍了各自企业参展情况及与龙江企业合作的考虑。副省长胡亚枫参加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