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男子结婚仅仅几小时新娘就跟前男友跑了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年轻的李辰经历了人生中两件大事,“结婚”和“离婚”。而“结婚”和“离婚”之间,只隔了几个小时。

也是从那时开始,李辰有了心事,这件心事已经困扰了他一年多的时间了。然而,李辰对此却无能为力,只能用时间去慢慢淡忘它。

单亲家庭走出**男孩

李辰的人生,不能用一帆风顺来形容。李辰小时候,父母离婚了。离婚后,李辰跟着母亲生活。父亲去了南方发展,并在南方定居,除了每个月按时寄生活费外,对父亲的印象都来自于每年春节和李辰生日时的短暂相聚。

为了不让离婚这件事影响到李辰,母亲对李辰的教育可谓煞费苦心。从做人到学习,母亲一直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引导他。

母亲的努力没有白费,父母婚姻生活的不幸,并没有给李辰带来负面的影响。李辰从小就非常懂事,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从来都不用母亲操心。李辰从小就学会了家务,不管是洗衣做饭还是打扫卫生,这些家务活,李辰从小就能帮妈妈分担。

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成熟的李辰永远都是同学中的“大哥”,同学们有事都愿意让大哥给他们出出主意。大学毕业之后,李辰以优异的成绩,签约回大庆工作。

同学聚会邂逅爱情

参加工作之后,李辰干工作认真,对同事热心,很快就赢得了大家的****。

然而,工作干得虽然风生水起,感情生活却有些滞后。大学期间,李辰也有过女朋友,毕业时因为到了不同的城市工作,迫于现实两人分手了。从那之后,李辰就没有交过女友。

每次热心的同事给李辰介绍女朋友,都被李辰委婉地**了。李辰觉得,自己的另一半,应该要自然而然地遇上,而不是由红娘牵线搭桥。

因为人缘好,每次同学聚会,不管是大规模还是小范围,同学们都会叫上李辰。两年前,在一次高中同学聚会中,李辰认识了同校但是不同班的唐歌。

见到唐歌之后,李辰突然意识到,这个女孩就是他要寻找的人。

感情升温谈婚论嫁

李辰后来才知道,那次聚会时,唐歌谈了6年恋爱的男朋友去了广东发展,而唐歌则想留在大庆,*终两人分手了。心情不好的唐歌有些贪杯,没多久就有了醉意。

李辰恰到好处地出现了,细心地照顾唐歌,然后送唐歌回家。李辰的绅士,给唐歌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从那之后,李辰总是约唐歌出来玩,两颗年轻的心越靠越近。两个月后,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我市,女孩28岁没有结婚,就会被人们看成“大龄剩女”。为此,唐歌的家长比较着急女儿的婚事。见到李辰之后,懂事成熟的李辰,让唐歌的父母赞不绝口,便催促着两人赶快准备婚事。

去年年初,李辰和唐歌两人开始筹备婚礼。然而,这场婚礼却成为了李辰永远的痛。

自己成了“备胎”?

经过半年的准备,李辰和唐歌的婚礼定在去年5月份。

唐歌对李辰说,想要等到前年同学聚会也就是两人初相识那天,两人再去登记,这样比较有纪念意义。李辰答应了。

结婚当天,有一个细节引起了李辰的注意。一般结婚当天,新娘都是把包和手机交给自己的好朋友保管,但是,在整个接亲途中,唐歌一直把手机握在手里。

李辰的人缘好,结婚当天除了亲戚朋友之外,还来了很多同事、同学,酒席不够坐了。到了饭店之后,李辰就去张罗招待客人,也就把这件小事忘在了脑后。

然而,到了典礼的时候,新娘却没有从新娘房出来。李辰去找唐歌,发现唐歌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手机号码显示,是从广东打来的。李辰对唐歌说:“不管怎么样,来了这么多人,你不考虑我,也得想想你爸妈,想想我妈,什么事典礼办完之后再说。”

举行了一场心不在焉的典礼之后,李辰又忙着招待客人,直到忙完之后,李辰才发现,唐歌不见了。打手机,关机了,新娘就这样在新婚当天“失联”了。

后来,唐歌给李辰发来了一条很长的短信,说自己旧情难忘,前任男友回心转意,让她不知所措,*终离开了。

受了伤害的李辰一直想要问问唐歌,从两人在一起直到结婚,唐歌是否真的爱过自己?还是只把自己当做一个“备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