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市一院迎教师节发放“健康礼包”义诊惠民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团圆日,又连教师节。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具有101年历史的哈尔滨市**医院开展公益惠民系列活动,为辛勤的教师献上一份爱心。

面向哈市城区教师赠送的千元爱心免费体检“健康大礼包”,得到了众多教师们的关注,不到**的时间,100名体检名额全部报满,感谢老师们热情的支持!

已经电话报名成功的教师,体检时间: 9月8日,序号1——70号教师体检, 9月9日,71——100号教师体检。体检地点:哈尔滨市**医院体检中心(道里区地段街151号门诊楼3楼)。温馨提示:每天8点开始,体检当天须携带本人教师证、身份证哟!

为了回报众多教师和市民对**哈尔滨市**医院的信赖,9月10日上午,面向所有来院患者,哈尔滨市**医院心内科、耳鼻喉科、肿瘤内科联袂开展义诊及优惠活动。

心内科:门诊大厅义诊。为***0名患者免费化验筛查特殊类型“H”型高血压;**免挂号费为高血压、冠心病患者提供义诊咨询。

免费检测项目:甘油三酯、总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脂蛋白、同型半胱氨酸(价值120余元)。

采血时间:9月10日7:30开始(患者需空腹)

肿瘤内科:门诊大厅义诊。活动当天免挂号费;恶性肿瘤特异因子检测8.5折优惠(原价58元),该检测项目能早期检测各种肿瘤,特别适合健康人群防癌普查,名额不限。

采血要求:清晨空腹,8:00—11:00(三楼肿瘤内科门诊开化验单)

耳鼻喉科:门诊4楼诊室义诊。免**诊查费及喉、鼻镜检查费(价值30余元)

温馨提示:做生化检查的患者需空腹。糖尿病患者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