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12人宿舍"双人厕所"和"四人鸳鸯花洒"火了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继“双人厕所”话题**广州大学的**后,“12人宿舍”也受到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双人厕所”是配套“12人宿舍”使用的,入住此宿舍的土木学院14级新生,对此表示不满。

据报道,住此宿舍的小黑同学爆料称,有一位姓徐的辅导员告诉他们,开学后他们可能不会搬出去,但会在宿舍中间建一堵墙将宿舍一分为二,12人间分为6人间。对于此答复,12位同学都表示强烈不满,并准备找学校反映此事,要求更换正常的宿舍。

这个充满异议的“奇葩”宿舍,位于B14一楼保安宿舍旁边,共有14个床位,现时居住了12位土木新生,其中两个床位是空置的。而配合此宿舍使用的“双人厕所”更令人惊讶——两个厕所之间并没有隔板,两个花洒也是挨着的,间隔不超过30公分。

但其也有令人羡慕的地方,这间宿舍由于是临时建造的,拥有*立空调和*立热水器,可24小时供冷气和热水。不少广大学子在微博**上调侃:结伴一起上厕所和洗“鸳鸯澡”,简直是“方便之极”啊!

标签: 12人宿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