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惨败日本k1冠军 武僧10天3战终累垮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是铁人也有累垮的时候”!对于2014武林风一龙惨败日本k1**,网友表示理解。因为10天3战缺失体力消耗过大。一龙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神勇,30秒KO日本选手,击败法国*人**,但今日输给日本k1**,因规则限制导致*终输掉比赛。

人们也在议论纷纷一龙如何如此强悍时,就在9号当晚一龙终因疲劳过度体能不及比分输掉比赛,虽然整场控制比赛实力及主动频率明显强于对手、但因**回合身体疲惫反应迟钝被对手抓住机会一个重击倒在地,后**合一龙积极主动从力量和密度**掌握着场上优势论比分**占优但终因规则限制导致*终一龙输掉比赛。

他赛后还道了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挺让人心疼的。这两年中国比较注重拳击,王洪祥赢了美国拳王后很是风光了一阵,不过他现在退隐了。一龙年纪也大了可能比不了几年了,希望后继有人吧。

标签: 一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