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长探望张丽莉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8日,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厅长徐梅来到北京看望张丽莉,张丽莉对龙江父老殷切的关注表示衷心感谢。

当日18时,徐梅一行下了飞机后,就直接乘车来到张丽莉家。徐梅询问了丽莉的康复状况和学业进展,并表达了家乡父老对丽莉的挂念和祝福。“你真的很了不起,这么能吃苦,希望你能合理安排好康复和学习的时间,能够在家乡父老的祝福中走得更远。”

丽莉表示,自己现在生活得很好,组织上和北师大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一直都很照顾,自己现在已经读研二了,10月份研究生就要开题了,她自信能够安排好康复和写论文的时间,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证明,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外,本报的众多微友也通过**发来祝福,祝丽莉中秋节和教师节快乐。

微友祝福:

天天向上:丽莉老师,让今晚的月亮作证,我们永远爱你!健康美丽时刻与你相伴!你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空白:值此万家团圆之际,向教人、育人,在生死面前敢于担当的,全国人民为之敬仰的张丽莉老师致以*真挚的美好节日祝愿,祝您在未来的生活中健康、快乐、自信、坚强……让您的生命之花永远绽放青春的美丽!

牛哥:丽莉老师越变越漂亮了!祝丽莉老师中秋节快乐!教师节快乐!

无声的夜:告诉丽莉老师,东宁的老乡远在衡水给她祝福了,祝她永远年轻漂亮。

广哥:丽莉老师祝你身体健康!你以坚强的意志战胜了常人难以承受的一切,在这里我心生敬佩。希望你在人生路上辉煌走下去,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丫头:同样作为老师的我,祝丽莉老师中秋节快乐!希望您永远健康幸福。

哈医大二院陈庆民:大爱无疆!你用你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句话!祝福你,我们的好老师!祝你永远健康、快乐!

金铭:替我送去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衷心祝福!愿她中秋节、教师节健康快乐,永远年轻漂亮!

李金荣:丽莉老师节日快乐!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美的老师!

空城:是丽莉姐当初的大爱之举才让那些孩子的家庭在这中秋月圆之夜共度团圆,牺牲了自己,书写了大爱,祝丽莉姐和所有的人民教师们中秋快乐,教师节快乐!

小娜:丽丽老师的生命活的很有价值,曾经看过好多关于她的报导,我哭了,她真的是世界上*美丽的人,祝福她永远幸福,节日快乐。

帅帅妈妈:莉丽老师您用大爱诠释了美,您用美丽的心灵谱写了爱的序曲!永远爱您的学生!祝莉丽老师教师节快乐!永远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