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住玩全排队 停车位很难求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7日,对于居住在道外区南直路481号的高贵学来说,是一个高兴的日子,作为道外区二商店周边棚改项目房屋验收**个拿到交房验收单的住户,他即将搬出住了近60年的蜗居,搬入新楼房。据道外区征收办介绍,截至昨日18时,共有97户居民办理完房屋验收手续。

昨天一早,刚刚办完验收手续的高贵学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太高兴了,一家几代人盼望了几十年的心愿,在今年中秋节前就实现了。”在高贵学身后,第二户办理完手续的曾桂琴大娘同样洋溢着一脸幸福,“今天是我们家*高兴的日子,我们祖孙三代都来了,没啥说的,就是高兴……”曾桂琴大娘今年77岁,家住北工业头道街,她出生在这里,一住就是70多年,“几十年住在这里,总算盼到动迁了,真是太高兴了,要是没有棚改政策还不知要在这棚户区住到什么时候呢。”

据道外区征收办介绍,针对道外区二商店周边棚改项目搬迁居民交房踊跃、排队太长的情况,他们将提供全天候、全方位服务,每天无论多晚,都会为交房验收的居民及时办完房屋验收手续,**不影响居民签订协议和挑选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