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法警大队作风纪律整顿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解决近期司法警察作风纪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管理,努力把司法警察打造为一支**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队伍,7月29日,兴安**轩瑞凯副院长专门召开了全体司法警察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会上,轩副院长要求全体司法警察着重从以下方面进行查摆问题:一是查思想,看是否存在**思想觉悟不高、集体观念不强等现象;二是查作风,看是否存在工作作风不严谨、责任心不强等现象;三是查纪律,看是否存在自由主义、上班迟到早退等现象;四是查工作,看是否存在履职不规范等现象。

*后轩副院长对全体法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按时上下班,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每位法警都要增强主观能动性,“扶一把、推一把、帮一把”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三是每位法警都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取向,增强责任心,克服惰性;四是由于聘用法警的素质参差不齐,所以作为公务员法警要起带头作用,树立榜样;五是年终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必须**各项工作有效完成,力争全年各项工作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