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喜庆开发50周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大兴安岭林区开发建设50周年,10日上午,近千名受邀者及林区老干部、老劳模、老会战、老知青、老铁道兵、老科技工作者等林区各界人士齐聚地区艺术剧院,共同参加隆重而简朴的纪念大会,全面回顾50年来不平凡的辉煌成就,展望林区美好的发展前景。

50年前,**的开发建设者们突破了高寒禁区,为国家输送了大量的木材,并培育了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大兴安岭精神。

作为我国重要的木材生产基地,大兴安岭林区50年来为国家累计生产了1.3亿立方米**木材,上缴利税84.2亿元。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实施,大兴安岭林区严格执行采伐限额,累计调减木材产量2287万立方米,使森林资源得以休养生息。突出抓好森林培育,50年间共完成更新造林138.7万公顷,2010年以来森林抚育质量连续3年位居全国前三位。截至2013年年底,全区活立木总蓄积、森林面积和森林覆盖率连续5年保持“三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