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故障百名患者排长龙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上午9时,市民刘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大庆油田总医院计算机挂号系统服务发生故障,导致全院四层楼的挂号窗口及自助挂号机“瘫痪”均不能挂号,三四百人在挂号窗口前排起了大长龙。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今天上午8点05分到油田总医院的,到之后发现不能挂号,询问后得知医院挂号系统出现了故障。“我们排了已经一个小时了,排队的人越来越多,到现在还挂不上号,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刘先生焦急地说。

对此,记者联系了油田总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称,发生在今天早上的“挂号困难”是因为医院信息系统服务器导致的,为了方便患者能自选医生,一周前医院调试了一个患者可以“自行选医”的新系统,试运行一周,受到患者的欢迎,且没有出现问题。今天上午8时左右,工作人员发现系统出现故障,因为挂号系统是全院联网,影响了全院的挂号系统。

发现问题后,网络维护人员正在全力解决故障。为了缓解大家排队的困扰,目前,医院正在通过护士站对排队的患者进行人工信息录入,但是由于人员的工作室有限,又比较耗时,所以录入进程比较缓慢,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对于给广大患者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能理解。

至于挂号系统何时能**正常,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