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黑河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致10人死亡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大兴安岭黑河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致10人死亡,13日22时40分,在301国道3.5公里处(黑河市嫩江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中型自卸货车与一辆轿货车相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的交警、消防、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他经过时看到两车已相撞,轿货车驾驶室严重受损变形,当时车内多人被困。消防官兵赶到后,使用破拆工具将变形的车体破拆开,车内4人经现场急救人员证实全部死亡。另外,记者从安监部门得到证实,这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目前,事故有待进一步处理。

时间:13日18时许

地点:S207省道塔尔根附近

两车相撞 6人死亡

15日晚,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13日18时20分许,在S207省道塔尔根附近,一辆红旗牌轿车逆向行驶与一辆捷达轿车相撞,事故造成捷达轿车起*,并引燃红旗牌轿车,两车内6人身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高度重视,交警、公安、消防等部门赶到现场对起*车辆进行扑救。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发布的事故信息显示,9月13日18时20分许,新林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称S207省道塔尔根附近两车相撞后起*,交警和消防大队官兵赶赴现场。

经查,事故原因为,黑P62981号红旗牌轿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驶入对向车道,与黑P73758号捷达牌轿车相撞,撞击造成捷达车燃气泄露着*,并引燃红旗牌轿车。事故造成两车6人死亡。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