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严重车祸现场致8死6伤 车祸系挂车失控导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河北张家口严重车祸现场致8死6伤 车祸系挂车失控导致,9月16日上午8点17分左右,河北张家口五一东大街与林园路交叉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货车翻倒着冲撞到公交站台,公交站台被碾平,一辆黑色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车祸已致14人死亡,现场伤员遍布车辆严重变形。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一名目击者称,货车撞烂了黑色轿车车头,还追尾一辆白色轿车。路旁的绿化带、公交站牌和路灯等公共设施,几乎全部被损坏,“多人被压在货车散落下来的建材下”,被撞的楼房墙皮也脱落。

另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当时,他正驾车去上班。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在13路公交站等车的,大概有20多人。忽然,他看到一辆货车迎面撞向一辆黑色轿车,轿车被撞得打转。随后,一位妇女被撞倒在地,接着他听到了一声*响。由于事发忽然,很多等车的乘客躲避不及,被飞来的货车撞个正着。

根据事发公交站旁的监控视频显示,上午8点多,公交站上的乘客正站在站台上正常候车,一名乘客还在踱步。此时,前方不远处,一辆大货车忽然倾斜着车身,开始向公交站台方向倒去,接着便横扫过整条马路,货车车身随后翻转,直接撞向了候车的乘客。

32岁的李女士已有8个半月身孕,是一名教师,丈夫是京沪线动车组上的机械师。昨天上午8点,她一如往常一样准备乘坐公交车去上班,不幸被撞成重伤,昏迷不醒。李女士在被送到医院*救过程中,胎儿被剖腹产出,经*救后仍不幸夭亡。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