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汕头一辆汽车后拖着小狗行驶 司机被人肉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曝汕头一辆汽车后拖着小狗行驶 司机被人肉,图片上,一车牌为粤D-K021*的哈飞汽车,用麻绳将一只黄色中华田园犬捆绑 于车后一路拖行,狗的后肢已是血肉模糊。这组图片发布后,引起网友愤怒谴责并呼吁“人 肉”车主。21日,本网记者经过辗转联系,得知这只狗已于当晚被拖行至死。

狗被拖了两条街,绝大多数网友认为“太残忍”

“太残忍了!” 、“狗狗犯了什么错,要这样虐待它?!”、“人肉他!”……昨晚,“爱上汕头”发布了这一组哈飞汽车虐狗的照片后,网上顿时一片对汽车车主的声讨,短短 几个小时,该微博被转发5万余次,评论3万多次。绝大多数网友对于这样的虐狗行为表示无 法接受,网友“一朵花MM”说,“我不是小动物保护者,也不养宠物,但仍然认为这样的行 为实在太残忍,无法接受。”还有网友认为,“如果这只狗咬了主人或者犯了别的大错,主人如果一定要置其于死地,干脆一棒打死它,何必这样虐待狗呢,实在是太残忍了。”

微博名为“杨美美女总裁f”的网友则持另一种意见,该网友回复到,“哈哈哈,我这个开兰博基尼的富家千金觉得你们真好笑,一只狗算什么?又不是什么名贵狗,值得你们没素 质的骂吗?如果换成拖的是鸡鸭,你们还会同情吗?你们还不是喜欢拍照看热闹?这有什么好可怜?狗本来就是和鸡鸭一样的低等动物,你们吃着狗肉又喊着爱护狗,你们真无聊!”

网友发动“人肉搜索机”,车主电话已来电提醒

在“爱上汕头”发布哈飞汽车虐狗照片的同时,网友“赵沾沾”也发布这一信息。据了解,网友“赵沾沾”是**信息发布者。通过“赵沾沾”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这只狗*初还在翻滚,试图求生,但很快便没了气力,只能任凭汽车一路拖行,后肢血肉模糊,留下一 路斑斑血迹。这一情景让很多网友愤怒不已,呼吁“人肉车主”,要求给个说法。“爱上汕 头”发布这一微博半小时,便已有网友“人肉”出该车牌号车主的姓名、身份证号、住址及电话等信息。据网友发布的信息称,该哈飞汽车车主是一名男子,姓郑,为揭阳市揭东区人 。

随后,当本网记者根据网友搜索出的信息拨打该电话时,发现该电话用户已经设置了来电提醒功能。在回复中,一名网友表示,*初打通了电话,但很快便被挂断。为了确认网友 所搜索出的车主信息是否为虐狗者本人,今日下午,记者向郑先**出短信,但截至发稿时 ,该电话用户并未给予短信回复,电话仍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为什么只顾拍照片,而不伸出援手去救狗?”在声讨该驾驶者虐狗行为的同时,许多网友也认为拍图者应该及时制止这一虐狗的恶劣行为,而不应该只顾拍图。对于网友的质疑, **信息发布者“赵沾沾”也通过回复向网友解释,当时她已经多次示意哈飞汽车停下,但 对方并不理睬,作为一个女孩子,“赵沾沾”只能迅速发图上网,希望能够借助网友的力量救下这只狗。

据了解,这起虐狗事件发生在汕头市汕头路。当时有许多市民目睹这一情景,也有人上前阻止,但并未成功。记者经过辗转查找,在当晚23时许,网友“穆熙妍Crystal”发布微博 告知,这只狗狗*终被拖行至死。

面对这样让人无力的结果,有激愤的网友表示,“要去揍这个**”,“以后看见这辆 车就要去砸车。”不过,有更多理智的网友并不支持个人泄愤行为,而是呼吁我国应尽快出 台《小动物保**》,使虐待小动物者能够被法律所制裁。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