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短线自驾游引爆五大连池景区长假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小长假其间,五大连池老黑山、北药泉等景区停车场车水马龙,短线自驾游让景区旅游市场在中秋小长假升温。

在黑龙山、北药泉、温泊、龙门石寨等景区,摄影采风团、家庭亲友团、三五成群的学生团,争相感受大美*山的自然美景,放飞心灵,享受五大连池养生福地带给人们的神奇**。每处*山秋景都深深地吸引了他们的目光,慨叹大自然气势恢宏杰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山生命的灵动。游人们宛若从一幅图画走进另一幅图画里,流连忘返。据统计,今年的中秋小长假老黑山、北药泉、温泊、龙门石寨等景区,游客接待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7%,以短线自驾游为主。

近年来,随着五大连池旅游外部交通条件和景区硬件设施的逐步改善,省会哈尔滨自驾至五大连池仅需3.5个小时,每逢节假日,自驾游游客均呈上升趋势。五大连池正着手规划和打造国内高水准自驾车营地,五大连池机场也正在稳步推进中,未来五大连池将**四季游。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